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福岡 不僅拉麵文化聲名遠播,這位「博多美人」的笑顏更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提及「日本」的特色文化,你會想到甚麼?是影響全世界、足以架構起龐大經濟鏈的「動漫世界」;亦或起源於裏原宿,建立起獨特樣貌的「街頭潮流」;還是風靡全球,從湯頭至麵條都依循職人精神的「拉麵文化」呢?正因為著這樣不可勝數的多樣特色,總令許多在不同國家的人願意置身沉浸於日本文化中,願意將其視為畢生信仰。然而,講到讓許多人著迷的拉麵,就不得不談論到博多拉麵了。這個源自 福岡 的特色拉麵文化,以富含膠質的「豚骨湯頭」作為主要基底,而也因為這樣濃稠的湯頭,同樣被不少人視為養顏美容的聖品之一,這不但造就了博多拉麵遠赴盛名、更讓 福岡 地區贏得「博多美人」的稱謂,甚至有人還說道「走在福岡的路上每三秒就能看見一位美女」、足以明白 福岡 多美女的誇張事蹟!且編輯此番也將介紹到一位來自 福岡縣 的寫真女星,在她正值 25 歲的花樣年華之時,於 intagram 上就獲得 50 萬人次追蹤,並登上過不少次雜誌內頁。

這位名為 似鳥沙也加 的寫真女星,誇張地擁有 B88、W58、H88 的誇張身材,而精緻的五官、深邃的眼眸,更是致使 似鳥沙也加 迅速竄紅的重要原因。儘管才剛步入寫真事業不到幾年,單純地透過社群媒體的經營,早就讓 似鳥沙也加 紅透半邊天、甚至吸引不少國外粉絲紛紛追隨,而面對上突如其來的爆紅,似鳥沙也加 好似也不太習慣。

據訪談了解,似鳥沙也加 從小就是個堅強、獨立的女生。自 10 歲時轉學到 福岡 的小學後,可能因為不適應新環境,讓初來報到的她難以融入同儕當中。而這個狀況也一直延續到國中,她被安排至特殊班級、與一群不愛一般課程的學生一同上課。且喜愛打網球的她,於國中時期也參與相關社團,但不料很快就自行退出,原因是遭到正常班級的社團成員們排擠所至。在之後,因為日本的高中並不是義務教育,似鳥沙也加 選擇提前放棄學業,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也自行選擇搬出家中自己生活,藉由打工等活動照顧自己。

而她一切生活的轉折,可說都源自於社群平台 instagram。在起初,似鳥沙也加 創辦 instagram 帳號只是為了追蹤日本搖滾樂團 Uverworld,並 “偶爾” 地上傳模仿寫真女星性感 pose 的照片,卻也出乎意料地、漸漸獲得越來越多人的關注。眼看人氣越演越烈,自己也進入了這龐大的寫真事業鏈中,但 似鳥沙也加 卻選擇不加入經紀公司,憑藉著一己之力聯絡、安排繁雜的工作內容,至今也締造不少驚人成績,包括拍攝漫畫選集 Young King 和雜誌 Weekly Playboy 的內頁等,聲勢不斷高漲!

似鳥沙也加 創造的驚人寫真事業、儘管她本人對此感到相當意外,但同時也有著許多想法。可以知道,喜歡並追隨寫真女星的群眾大部分還是以男性居多,但 似鳥沙也加 卻喜歡在 intagram 上 po 出身穿漂亮造型的自拍照,目的是讓更多女性能夠喜歡上她、並從她的自拍照中獲取一些靈感,如同她當初會開始模仿寫真女星一樣。隨著人氣越來越高漲,不僅日本、連海外也坐擁了許多 似鳥沙也加 的粉絲,想必地接觸群眾的機會也越來越多,這也讓不擅於「互動」的她感到十分煩惱,甚至直到近期,與陌生的群眾交談仍會使她相當緊張,但 似鳥沙也加 相信這是她必須突破的難關,也對自己和粉絲們喊話,「我會繼續努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似鳥沙也加 Sayaka Nitori(@uw.saya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篇圖示非 COOL所有,倘若文章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敬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們會儘速刪除該相關內容。

 

source / uw.sayaka , soranews24 , Weekly Play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