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科技淬鍊出的質感!adidas ZX 4000 4D 為復古球鞋開創未來!

當 AlphaEDGE 4D 量場市售、Never Made 的 I-5923 融合 4D 中底,讓鞋迷們不禁對未來充滿想像,而在 2019 年率先登場的就是以 90 年代 adidas 經典跑鞋 ZX 4000 改造的 ZX 4000 4D !究竟它有沒有在鞋海中殺出一條血路的能耐,就讓我們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作為品牌目前最高科技的結晶, adidas Consortium 特別設計的抽屜式可謂是對球鞋最大的敬意,雖是以 ZX 4000 復古球鞋為概念打造,但在外型上還是做了許多巧妙的變化。

首先在鞋面上,將過去的尼龍纖維材質改以當今必備的編織面料呈現,佐以麂皮區塊即刻意的縫線設計帶回復古跑鞋的樣貌,鞋側的 logo 正是 ZX 4000 的經典標誌。

不僅在材質上進行變化,後跟踝處也改以當紅鞋款 UltraBOOST 的流線設計,兩側則運用 PureBOOST 加厚穩定片,並印上 ZX 4000 4D 字樣,不僅中底科技令人驚艷,鞋面所做的改變也帶來絕佳的舒適度!

重頭戲當然就是這次全新添加的 4D 技術,這也是目前編輯認為唯一能匹敵甚至超越 BOOST 腳感的中底,密集交錯的技術不僅帶來優越的回彈,支撐效果也不在話下,讓復古跑鞋不僅只能活在過去,甚至給予重返跑道的可能!

該鞋款將於 2/9 發售,詳細販售資料請查詢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未來會不會 James Harden 或 D ROSE 的簽名鞋也運用上 4D 呢!好期待啊!!

 

#by E 

IG – eason_footwear

粉絲專頁 – sn EA 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