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gher Brothers 越飛越高!新專輯《FIVE STARS》找來前所未見的火熱 Rapper 一同合作!

於今早 (台灣時間 2/11) 正是世界音樂權威典禮 葛萊美 舉辦第 61 屆之時刻,除了有著星光熠熠、來自全球的知名音樂人一同與會外,頒獎典禮上也充斥著不少的重量級 hip-hop 歌手,譬如 Kendrick Lamar、Drake、Travis Scott、Pusha T 和 Cradi B 等人皆盛裝出席,然而在典禮當中也出現了很多令 hip-hop 世界振奮的事情!其一就包括了由 Childish Gambino 所演繹的〈This Is America〉成功拿下「年度製作」和「年度歌曲」獎項、成為了第一首饒舌作品在此競爭中拔得頭籌的歌曲!著實令不少人看見嘻哈熱如火如荼的氣勢!

且除了嘻哈發源地外,這股饒舌熱也持續地在亞洲發燒,而逐漸 worldwide、來自成都說唱會館的饒團 ─ Higher Brothers (更高兄弟) 在近期更發佈了新專輯《Five stars》的歌曲內容,其爆炸性的合作搭配,更可以比擬近期華語饒舌樂壇的最強展現!

由 88rising 釋出的歌曲清單可以看到、裡頭包括蘊含 old school 風格的曲目〈Open it up〉和賀歲歌曲〈Gong Xi Fa Cai〉已經公開外,還有著 12 首著時令樂迷十足期待、興奮的曲目尚未曝光!而這麼令人振奮的原因,莫過於 featuring 的陣容時在太誇張!除了包含了新生代火熱 rapper Ski Mask The Slump God、Denzel Curry 和 J.I.D 外,更意外地看見了近期話題度十足的 Soulja Boy 和隸屬西岸大勢廠牌 TDE 的 SchoolBoy Q!要知道,他與 Kendrick Lamar 合作的著名歌曲〈Collard Greens〉曾打進 Billborad Hot 100、這首單曲更獲得 RIAA 雙白金認證,儼然能得知 SchoolBoy Q 在美國主流饒壇的地位和影響力!所以此番 Higher Brothers 的新專輯找來了如此重磅的巨星陣容合作,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們應該可以開始期待 2/22、專輯上架那天的到來!

 

source / 88 Ris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