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灣的 Youtuber 都在刮刮樂? 40 位 Youtuber 刮刮樂總額曝光,他們竟然花了 52 萬!

過年的時候,許多人會買彩卷或是刮刮樂試手氣,看看新的一年運氣是好是壞,許多 YouTuber 搭上時事,這陣子我們看到許多與刮刮樂相關的影片,而各式各樣的影片主題都有,從單純的中獎實測到各類的密技實測,其中誰刮中最多錢?誰又花最多錢呢?知名百萬 Joeman 就統計了 40 幾位 Youtuber 實測的結果,看看今年 Youtuber 們到底花了多少錢在刮刮樂影片上,其中有對雙胞胎就花了 52 萬買刮刮樂,數字相當驚人!

 

花最多錢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專挑最貴的兩千元刮刮樂來刮,而且花費總金額還是今年所有 Youtuber 裡面最多的,一共花了 52 萬來作刮刮樂的實測,編輯我看到這個數字當下以為是眼花看錯,沒想到真的這麼多,親友集資的力量好大啊!黃氏兄弟最後是刮中了 40 萬,而且其中一張是 10 萬元,這也是全部 Youtuber 中,單張金額最高的,雖然扣掉稅之後總共虧了 9 萬元,但和影片的點閱率換算過來,回本率為 77 % ,算是很高了!而其他花費較大金額的,分別是泰泰的 29 萬、頑 Game 的 18 萬,熙瑀、老王跟丁特則總共花了 10 萬塊來買刮刮樂。

回本最多、運氣又最好

咪妃

被選為 2018 性幻想 Youtuber 前三名之一的嬌小可愛妹子咪妃,今年的手氣很好~僅花了 3800 元買刮刮樂,刮中了 5 千多元,回本率直達 136%啊!!該說是因為她都挑吉利的數字來刮嗎?

 刮的金額少

那個女生 KIKI

時常嘗試各類開箱、便利商店美食評測的萌系妹子「那個女生 KIKI 」,花了 1600 塊實測網路上流傳的刮刮樂選號密技,雖然最後只中了 200 元,但影片因為搭上時事,加上 KIKI 的人氣非常高,這支影片現在已經有超過百萬的點閱率!!所以雖然虧了一千多塊,但影片的觀看率換算成收入的話,就賺回來啦~

再接再厲

NeKo嗚喵

來說說手氣比較差的 Youtuber 吧~NeKo 嗚喵花了三千元試驗朋友們挑彩券的偏方,但最後只中了三百元,也只能苦笑作公益啦~

 


LINE23-720x5

編輯後語

不管是買福袋、刮刮樂真的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偶爾買幾張來試試手氣圖個歡樂何樂不為?不過編輯也要奉勸大家得失心別放得太重,花費的金額也是適可而止就好囉!

image via / giph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