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天后「亞莉安娜」+超火辣「泫雅」=性感爆棚!網躁動驚呼:「我們的小野馬回來啦!」

歷經去年的認愛、退社風波,2019 年一開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就和男友 E’dawn 一起加入新公司 P NATION,看來離女神曾說過 今年回歸舞台的承諾應該不遠了。熱衷在 Instagram 上分享近況的她,近日又帶來了一段全新舞蹈,性感又不失力度的演出讓粉絲忍不住驚呼:「小野馬回來啦!」

影片中泫雅選擇的背景音樂,是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最新釋出的新歌《7 Rings》。這首一推出就直登 Billboard 排行冠軍,單曲 MV 至今也已經累積 1.5 億播放次數,被 YouTube 譽為 2019 年截至目前為止影響力最巨大的一首單曲,還因為亞莉安娜在手上刺了個 日式炭火燒烤爐「七輪」刺青烏龍而引發討論。

image via @arianagrande

有別於亞莉安娜只是趴在流理臺上小露性感,我們的泫雅就大膽多了,身穿 Alexander Wang Logo T、熱褲,踏著高跟長靴,影片一開始就雙手抓胸看得我們臉紅耳赤,接著又是甩頭、又是深蹲,「小野馬」魅力真的太強大了啦!底下不少網友都留言「泫雅的舞台魅力真的沒話說!love!」、「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還是泫雅~」、「跳舞的泫雅最美麗!」期待女神趕快推出自己的新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hyunah_a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