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XXX ‘ The Pivot Point ‘ 紐約期間概念店

看到先前曝光的 Nike Lunar Force 1 是不是被他的數位迷彩迷惑了呢?想看實體鞋款除了去就近的日本,在美國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大蘋果─ New York  ‘ The Pivot Point ‘ 紐約期間概念店朝聖啦!

此期間限定概念店位於 NY Brooklyn 中心地帶,除了展示了最新一代的 Nike Lunar Force 1,還有設計 Air Force 1 的相關靈感與品牌概念,另外更展出 Nike + FuelBands 以及 Nike Bespoke 特製鞋款,還有所有設計師限定的Air Force 1版本喔,現場還打造了一個32x24x12互動式的LED照相亭,讓你賞店同時還能體驗超酷的藝術裝置,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啊?

 

 

 

 

 

Pivot Point會開放至12/23,身在紐約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