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xbox 打造性感惹火 2013 年曆

深夜時間到!你睡不著嗎?耶誕禮物是否準備好了呢,除了觀看COOL為你精心準備的耶誕超強企劃 Part.1 & Part.2 ,還可以透過 Kixbox為你準備的性感2013年曆激發靈感啊!快來看有多惹火吧!

Kixbox 於 2006 年創辦,目前是俄羅斯首居一指的知名時尚名所,這次推出了針對 Kixbox 旗下所代理的品牌搭配上美女模特兒的 2013年曆,藉由 Alexey Kiselev 掌鏡加了 Anna Burmistrova 與團隊打造獨特的造型,不僅性感惹火,呈獻單品的樣貌也讓人怦然心動、心癢癢啊!

此年曆同時展現了眾多品牌,如: Penfield、Stussy、ONLY NY、Fred Perry、Sixpack、UNDFTD、Gourmet 以及 Pointer 等單品,不知道你是否很難把焦點同時聚焦在模特還是單品身上,還是跟小編一樣只聚焦在模特兒身上呢?總之,有與小編一樣困擾的朋友就多看幾遍吧!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