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情人節就送這個了!PUMA 推出 2019 復古時尚美鞋 NOVA 90’s Bloc!

國際運動品牌 PUMA,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成功打造女力時代,持續推動全球新女力運動,鼓勵女孩們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魅力,身為 PUMA 全球女力大使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更親身號召全球女孩們一同加入新女力行列,以精采時尚不斷推陳出新的 PUMA DO YOU 新女力系列裝備引領全球運動時尚主流。

邁入 2019 之際,全球時尚圈運動復古浪潮持續狂湧,PUMA 趁勢大玩復刻創新,特別選於西洋情人節為全球女孩送上甜蜜大禮,首度亮相女力新星美鞋 PUMA NOVA 90’s Bloc,以 90 年代復古球鞋為靈感啟發,鞋面以網眼、麂皮等異材質拼接打造流行層次,鞋底側邊加入特色雕刻設計搶眼有型。

除了腳上搶眼的 PUMA NOVA 新星美鞋外,Cara Delevingne 一身復古運動潮裝同樣令人吸睛,以 PUMA 當季復古背心搭配同系列運動長褲,小露蠻腰曬出性感腹肌,另外搭配 PUMA 復古立領拼接外套展現新女力帥氣自信。

全新 PUMA 女力新星美鞋 NOVA 90’s Bloc 首波發售特別選定於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推出粉紅櫻花、極簡夜黑雙新色,讓喜愛甜美復古風或是俐落時尚感的都會女孩們,都能自信邁步奪目放閃。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