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娜娜演繹 CLOT x Mitchell & Ness 球衣卻遭網友嫌棄!陳冠希力挺娜娜戰網友:不喜歡就不要追蹤,婊 X !

日前陳冠希為了自家品牌 CLOT 與 Mitchell & Ness 所推出聯乘 NBA 球衣找來了歐陽娜娜擔任形象模特兒,拍攝了一系列歐陽娜娜穿著 CLOT x Mitchell & Ness x NBA 球衣的形象照,陳冠希在自己的 IG 上 PO 出後,引來兩派網友論戰,一派認為歐陽娜娜不適合演繹此球衣,其中一名女網友的言論更讓陳冠希動了肝火,該女網友留言表示:「這模特兒選真的真的很爛!」而陳冠希也火力全開親自回覆:「你不喜歡我張貼的,就不要追蹤我,婊 X」文字最後不忘再三力挺歐陽娜娜表示「NANA COOL」。

陳冠希前陣子與余文樂的潮流之戰才被網友掀起之外,還順便諷刺了陳奕迅及楊千嬅兩位香港巨星,這次又與網友開戰;只能說陳冠希近來真的非常的「 Real 」,時不時被網友挑起怒火親自回應。有任何後續消息, CooL 將持續為你奉上。

 

source/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