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草莓控嘴角失守! 7-ELEVEN 推出 40 種草莓限定美食,霜淇淋第二支只要 7 折!

農曆新年過後,就是草莓的盛產季節,知名連鎖超商 7-ELEVEN 也跟上這股草莓季風潮,一口氣推出超過 40 種的草莓商品,包括像草莓洋芋片、乖乖、可樂果,一系列的獨家限量草莓巧克力甜點,又或是草莓水果酒,一系列的限定甜品肯定讓草莓控嘴角失控!今天下班就去試試看吧!

 

餅乾

適逢西洋情人節, 7-ELEVEN 針對「戀人告白」規劃一系列的情人互動商品、大玩創意包裝!其中「可樂果草莓優格口味」及「卡迪那寶卡卡草莓千層派口味」都推出草莓甜點系的限定口味,兩包組合起來還能讓男孩女孩配對成功,勢必掀起全民配對風潮。

 

巧克力

77 乳加將草莓內餡分別裹入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中,推出「77粉紅草莓乳加」和「77黑巧草莓乳加」,更首創在包裝上設計圈字遊戲,讓情人圈出想對另一半說的甜蜜話語;77 乳加還推出喝的乳加,搭配草莓口味超有話題!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X-5 巧克力餅乾」也推出草莓巧克力風味,將內餡加入脆皮捲餅及深焙焦糖醬,一口氣可吃到五層夾心;另外「粉紅雷神草莓牛奶巧克力」從牛奶、草莓,甚至巧克力碎片,全部使用來自北海道的原料,CP 值非常高。

 

冰品

這次 7-ELEVEN 還推出日本直輸的「日本草莓霜淇淋」,主打吃得到精選產區的草莓特色,包括靜岡縣草莓的酸、愛知縣草莓的香、福岡甘王草莓的甘甜,融合香醇十勝牛乳,綿密柔滑!T 編也跑到店裡買一隻來嚐鮮,真的是每口都吃得到草莓的鮮甜和濃醇香,而且到 3 月 26 日前,霜淇淋任選第 2 件 7 折,是否要揪朋友一起吃冰!

 

除了霜淇淋,更獨家引進日本草莓暢銷冰,包括外層是清爽的雪酪口感,內層是柔滑綿密口感的「草莓森永嗨啾冰棒」及「日本榮屋草莓風味冰棒」。

 

飲品

口渴了喝杯飲料吧!CITY CAFE 旗下現煮茶飲品牌現萃茶,即日起至 2 月 26 日止推出期間限定「草莓冰茶」及「冰草莓果茶歐蕾」,使用紅茶為基底搭配草莓濃縮原汁,喝起來香甜爽口、香氣十足,全國限量 12 萬杯!

LINE23-720x5

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只要下載 7-ELEVEN APP,參加「OPEN!CHANNEL 情人節影展-愛戀草莓季」活動,拍下有愛心手勢或是 7-ELEVEN 愛戀草莓季相關商品,就有機會抽萬元商品卡,詳細活動可上官網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