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PEOPLE| KEEP COOL !Trout Fresh 呂士軒 登上封面當然要「保持帥哥」!

從 16Bars 開始 pull the trigger , TroutFresh 呂士軒就像一顆不會停歇的子彈般持續向前飛行, 2015 年發行了違法 SmashRegz 首張專輯《Film/戲劇話》,兩年後推出粉絲期待許久的個人專輯《誤入奇途》。才華洋溢的呂士軒曾與眾多藝人合作,包括 Miss Ko 、 J.Sheon 、吳建豪等,更夥同一票超強饒舌新秀乘著空軍一號直奔天際,為饒舌音樂敲響大眾市場的大門!究竟是如何一路保持帥哥,就讓我們歡迎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二月份封面人物 – 呂士軒!

Q:歡迎這個月的封面人物 – 呂士軒!最近在忙什麼哩?

F:寫歌、寫歌還是寫歌,在想想下一張專輯要做什麼東西。

 

Q:我個人非常喜歡保持帥哥,你是在什麼樣的心境下寫出這首歌啊?

F:《保持帥哥》有點像是我上一張專輯的總結,「保持帥哥」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希望未來不論順還是不順,都能保持心帥人帥,繼續當個帥哥。

Q:可以教教我們怎麼保持帥哥嗎?

F:只要心地好的人就是帥哥或美女,就是這麼簡單!


Q:雖然這個報導出來情人節大概已經過了,但還是想聽聽你和女友的相處模式,從98這首歌中感覺你們相當甜蜜,怎麼維繫感情阿?

F:這首歌在錄音室的時候,特別打給她,把電話放在麥克風前面收音,就收了中間莫名其妙的一段對話,歌出來之後她才知道我做了這件事情(笑)。不要想去改變另外一邊,自然就可以走得穩穩的!

Q:最近超人回來了這首歌登上了聲林之王,你知道這件事情嗎?

F:這個參加的女生好像本來就是我的聽眾,有人就跑來跟我說「欸,聲林之王有人唱你的歌」,她選的這首歌我有點嚇到,唱的滿好聽,很開心,這是這張專輯我很喜歡,希望更多人聽到的歌,她有轉化成她自己的意思,這是我希望聽我歌的人可以有的感覺。

Q:這首歌確實很感人,可以分享背後的故事嗎?

F:這首歌就是當年,已經可以用當年了,兩三年前,有一次跟J.Sheon講電話,聊到我回家都會跟我爸說超人回來了,因為我住新竹,大約都是一個禮拜回去一次,會陪我爸走路,因為我爸本身中風身體不便,需要復健來維持他身體的活躍度,有一陣子我常說這句話,J.Sheon就說這很適合做一首歌的標題,我思考過後覺得其實還不錯,我跟他電話中拉個勾說好下一次發自己專輯會把這首歌放在裡面,所以它可以說是我這張專輯第一首要寫的歌的概念。因為這張專輯寫得是我自己,我也希望把很多東西連起來,所以除了超人回來了放在最後一首歌,最前面一首歌就是孬種走了,做一個連結這樣。


Q:除了已經發布的MV外,還有出MV的計畫或你很想出MV的歌嗎?

F:其實上一張專輯每首都很想拍!不過現在時間差不多我只能往下,做下一張專輯,所以就讓它過去吧!

Q:你合作過的歌手非常多耶,走到飛一票就不用說了,還有J.Sheon、阿達、 吳建豪等,跟誰合作讓你覺得很有趣?哪些人連私交都很好啊?

F:每一段都很有趣,會跟我合作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才會一起做歌,與其說比較有趣,不如說誰比較少聯絡,最少聯絡是吳建豪,因為他真的太忙,飛來飛去,但是我跟大家都很好。

Q:你在去年的金音獎嘻哈類別上可說是最大贏家,能獲取這般殊榮,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呢?

F:感謝我爸爸,要感謝很多人啦,最想感謝我爸爸是因為他教我很多事情,小時候跟他感情不是很好,可是他常常會講一些很關鍵的話,讓我沒有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我滿愛自己的,所以感謝我爸,可以把這樣的自己給大家看給大家聽。

Q:近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F:最近最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就是什麼事都不做,跑出去國外一個禮拜!

Editor_ EASON (IG專頁FB專頁)、EDDY
Stylist_ EASON 、EDDY
Photographer_ 鄒紘超 (傑森 攝影工作室) 
Video_ MORRISON 
Visual_ KIWA
Make_up_ 古寧紫
Info_ Converse(02-8161-2100)、NIKE(02-8161-2799)、CONVERSE(02-2781-2378)、Stussy Taiwan(02-2751-2651)、Stone Island(02- 2722-30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