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情人節就讓這三對模範 ICON 告訴各位怎麼低調地閃瞎眾人!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了,各位有想好要怎麼和另一半一起度過嗎?無論是吃飯或是出遊,都一定會精心打扮一番並拍照留念對吧!不過,雖說想打造出情侶感留下紀念是人之常情,但太過矯情刻意的穿搭與閃照會令旁人感到厭煩。這回也藉由這幾對知名 ICON 來告訴大家怎麼穿搭怎麼拍閃照讓其他人心生羨慕卻不覺矯情!

周杰倫/昆凌

天王周董周杰倫和昆凌自從認愛之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注目,周董在婚後更時常大方放閃,夫妻間的互動著實羨煞旁人,大家更封周董為寵妻魔人!

先前周董和昆凌舊地重遊,選在同一地點配上同樣比愛心的動作,五年前五年後的他們根本完全沒變啊!

穿搭方面兩人都選以黑色作為主題,我認為同色系的搭配比起一模一樣的衣服更能襯托出情侶感!周董與昆凌兩人一起佩戴上墨鏡更添帥氣,牽著手漫步在街頭的畫面真的只有浪漫可以形容啊~

同樣浪漫的也不能不提選一個絕美景點,兩人背靠著背的拍照方式了!不僅風景吸引人,和另一半這樣富含意境的一面也備感溫馨呢。

image via/hannah_quinlivan, jaychou

Justin bieber/Hailey bieber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的感情世界始終都是媒體所追逐的焦點,而小賈和超模海莉鮑德溫結婚後媒體更聚焦在他們夫妻之間的互動,無論出遊或是逛街吃飯都有媒體跟拍,不過跟拍對他們來說早已習慣,對於放閃也毫不吝嗇,許多起初無法接受的粉絲們也都紛紛轉為祝福。

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早些日子替 VOGUE 拍攝三月的封面,兩人穿著同樣式的居家服,慵懶的在家中與室外或坐或躺,很適合作為情侶度假時的穿搭以及拍照模範,而這幾張釋出的畫報也讓小賈夫婦的夫妻感更加濃烈!

這種不經意被拍下的放閃照既自然,畫面又美,更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矯情,小賈夫婦在穿搭上更以白色上衣相互呼應,雖說這張照片無色彩,但絕對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image via/ justinbieber, haileybieber

Barbara Palvin/Dylan Sprouse

這一對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Barbara Palvin 先前曾代言 MAYBELLINE,近日更登上維密舞台,男友 Dylan Sprouse 即是迪士尼經典作品《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的哥哥「查克」啊!

基本的情侶自拍當然不能少,但利用 APP 的不同特效即可打造出和一般自拍不同的風味。

呼應上面所提到的同色系穿搭,Dylan 和 Barbara 皆以白色以及駝色單品作為搭配,且俏皮地與對方相反,這樣的穿搭不僅能保有自己的風格,卻也能使旁人一看就知道是情侶,默默地閃瞎旁人啊~

不久前,這對新生代情侶受到各界關注,甚至受邀拍攝了 W magazine 的內頁,除了替對方刷牙有貼心浪漫的畫面,若隱若現的性感情侶照其實在歐美也相當盛行!將最自然的一面展現給另外一半,不只浪漫更能凸顯情侶間的恩愛。

image via/realbarbarapalvin. dylansprouse

最後就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