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勇士隊慶祝三位選手入選明星賽合照,下一秒 Kevin Durant 又真性情爆發啦!

勇士今日於主場迎戰爵士,賽前總管 BOB MYERS 特別頒發明星賽球衣給 Klay Thompson、Stephen Curry 以及 Kevin Durant ,雖然比起去年少了 Draymond Green ,但一個球隊同時有三位球星入選明星賽依然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不過看似歡樂的合照之後,一個轉身 KD 居然就把球衣給丟了!?

 

image via / warriors

影片中 Klay Thompson 和 Stephen Curry 拿到球衣後還有說有笑, 但另一旁的 KD 就不是這麼享受了,合照完後直接將明星賽球衣丟到一旁,這個舉動在去年略為相似,當時勇士四人入選明星賽,唯獨 KD 與另外三人不同隊,沒等攝影師說話就直接閃人,甚至還想把球衣丟掉,據說是 Curry 制止了他。媒體們也紛紛臆測 KD 是不想成為 Team LeBron 的一員,恰巧今年他又是 Team LeBron ,也有網友認為他是不滿在球迷票選上輸給 Luka Doncic ,所以才會對明星賽球衣如此不屑!?不論原因為何,還是希望 KD 能在明星賽好好表現阿!

 

image via / MS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