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情人就是要大膽放閃!要閃的帥就靠「agnès b. 2019 情人節飾品」幫你助攻

情人節倒數計時!agnès b. 精選一系列簡約時尚的飾品與包款,包含戒指、手環、戒指頸鍊、軍牌搭配心型墜飾等,運用優雅的法式美學、鮮明的色調,為你向對方傳遞最真切的心意和關懷;agnès b. CAFÉ 也推出期間限定的法式草莓戚風蛋糕與粉紅小熊巧克力禮盒,這麼多的選擇,不用再為情人節煩惱啦~

 

About Love 情侶首飾

agnès b. 的手繪愛心圖案,一直是品牌最為人熟知的標記,今年情人節,這顆愛心化身為About Love系列,推出以玫瑰金、銀、黑色為主調的情侶首飾,包含戒指、手環、戒指頸鍊、軍牌搭配心型墜飾等,為讓情侶間心心相映,穿戴出相互呼應的時尚風格。

LINE23-720x5

SPORT b. 情人節飾品

別具青春氣息的 SPORT b.,今年特別推出 b. dinosaur 和心形吊飾,有手鍊、耳環、鑰匙圈可供選擇。邊緣特別設計以鋸齒形狀,並賦予幻彩效果,令人想起 90 年代的電子遊戲,玩味十足又能喚起溫暖的童年回憶。

 

熱愛戶外活動的情侶可選擇 Marine 系列飾品,運用象徵海洋的深藍和米白色,加上
船錨、帆船剪影、繩結等元素營造率性悠閒的風格,建議可搭配同樣具運動潮流感的 SPORT b. La Serie Mix 系列,運用繩索元素增添休閒氣息,更有以音響器材電線為設計靈感的編織手環,讓音樂狂熱者愛不釋手。

手環 各NT$1,780

 

LINE23-720x5

agnè s b. CAFÉ

agnè s b. CAFÉ 於情人節推出期間限定法式草莓戚風蛋糕,以酸甜的莓果泥做為內餡,由主廚每日以新鮮草莓與莓果熬煮而成,搭配鬆軟的戚風蛋糕與白巧克力,每一口都能吃到酸甜又純粹的幸福滋味。

 

 

另有粉紅小熊松露巧克力禮盒同步推出,內含來自法國的松露巧克力以及討喜的粉紅絨毛小熊,把握情人佳節讓心愛的另一半感受歡欣喜悅,並為浪漫增溫。

source:很好聯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