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Canada 2012 X’mas Collection

Stussy 於加拿大的品牌支線─Stussy Canada─終於公布最新的聖誕系列了,話說比其他品牌似乎都晚了許多呢,沒關係,總之都推出了就快點來欣賞吧!可是有許多系列單品以及最野性的印地安風格呢!

此次系列包括插肩袖 T 恤、帽 T、運動褲等多項單品,更融合了有北美代表的郊狼、育空地區印地安民族風格,以及 ‘ From The North With Love ‘  的標語,加以和 Stussy 擅長的塗鴉風格結合,每一件單品都是那麼的吸引人和獨特性十足,小編看到那戴著酋長頭飾的骷髏頭就好喜歡啊!

 

喜歡 Stussy Canada 2012 X’mas Collection 的朋友,尤其是在加拿大的,可於 Stussy 溫哥華及多倫多店購買,別錯過啦。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