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也要比別人帥!TNF 推出最新運動支線 Urban Active Collection

繼 Purple Label 紫標支線之後,The North Face 近期宣布將推出全新 Urban Active Collection 支線,此系列將從美學角度切入來提升功能性。抱著為都市運動者設計的理念,此支線可以再更細分為著重於跑步的「Urban Active Running」及提升訓練效果的「Urban Active Training」。

 

運用專屬 GORE-TEX 技術,所有單品都具有良好的防水性、透濕性及速乾機能。此系列 29 款單品完美展現了時尚與性能的結合。The North Face 的 Urban Active Collection 將於 2 月發布,想要了解更完整的產品資訊請持續鎖定 Cool 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