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青山剛昌再不完結或許「新蘭戀」也會是這種下場?情人節不再甜蜜,《名偵探柯南》情殺案件大彙整!

青山剛昌筆下的長壽連載漫畫《名偵探柯南》已經過了 25 年仍舊沒有要完結的跡象,相信不少人除了對於每天不停在柯南身旁發生命案感到無奈之外,新一與小蘭的戀情遲遲沒有進展也讓粉絲相當焦急,不過今日先不談新蘭戀,也別說每到情人節都只推各種情人活動,這回特別統整了幾部《名偵探柯南》中兇殘的情殺案件,希望單身的各位看了心裡會好受一點(嗯?)

ep.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這集不僅是小蘭好友鈴木園子第一次出場,也是柯南的麻醉手錶首次登場的一集!故事敘述小蘭及園子收到先前搭訕他們的大學生之邀約一起開情人節 Party,而這次受害者是一位在他們當中異性緣不錯的皆川先生,令人意外的是最後的兇器竟是巧克力!情人節正在吃著巧克力的各位請小心!

ep.95 小五郎約會殺人事件

即將突破第一百集,這回戀情主角交給毛利小五郎,敘述喝得醉醺醺的他遇上了有過幾面之緣的女子佐知子,女方邀約小五郎一起去兜兜風,最後送佐知子返家時驚見其室友和美被殺害,最具嫌疑的即是佐知子本人,但她有充分的不在場證明,最後則是靠一支有指紋的原子筆證明兇手。

ep. 608,609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主軸為「酸味」,知名巧克力會長蒲井先生因討厭酸味,而殺害會長的即是他的妻子,利用了他的弱點加以毒殺,犯案動機則回溯到學生時代,蒲井先生害死了當時妻子的情人,而這篇故事背景更設定在要回送給對方禮物的白色情人節,但總結都是因為「愛」而引發的誤會呢!


最後,呼籲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模仿,畢竟柯南的每個案件真的時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就引發殺機,談戀愛請理性,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

source: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