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民女友 祈錦鈅 甜蜜來襲!首支全新單曲〈比心小幸福 〉絕對融化樂迷的感官神經!

有著「國民女友」之稱的新人 ─ 祈錦鈅(小鈅)在 IG、臉書擁有 45 萬粉絲擁戴,絕對是為高人氣的網路歌手,去年底簽約 Webtvasia Taiwan ,該公司代理合作人氣火紅 YOUTUBER 包括聖結石、頑 game、魚乾 等….均在網路上有擁有百萬流量。Webtvasia Taiwan 非常相中 祈錦鈅 的可塑性,可以在演藝圈朝全方位發展,簽約 3 個月隨即推出首支全新單曲《比心小幸福 》。找來天王天后御用配唱製作人 馬毓芬 親自操刀,單曲視覺遠赴韓國首爾拍攝,挑選國際天后蕾哈娜愛牌「Chen Peng」搭配潮流名品帽 T 穿搭,呈現獨特的青春甜美時尚風格。

小鈅 開心表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打理經紀事務,現在簽進經紀公司學習信任團隊,不再是自己單打獨鬥,簽約之後吸收很多專業的教導,剛開始會覺得失去自由,但相信自己會盡快跟上腳步。自己的第一首單曲《比心小幸福 》這是一首很甜蜜的歌,充滿少女的戀愛感,小鈅 表示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感覺四周有粉紅色泡泡一直在飄覺得好可愛,嘴角也不自覺上揚!只是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真的是震撼教育,剛開始知道自己的配唱製作人是 馬毓芬 老師,非常期待和天后級製作人合作,但在歌曲錄製的過程中,也發現之前十年的唱歌習慣砍掉重練,不正確的唱歌、發聲位置必須徹底調整,學習找到原本自己的嗓音絕對是最大的收穫!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之前是平面模特兒因而被關注,但成為一名歌手才是她從小的願望!之前自己買器材錄音、製作歌曲都自己一手包辦,雖然誠意十足卻缺乏專業性。從去年簽約後開始接受專業的演戲、歌唱、跳舞、體能訓練,密集的課程時難免遭遇挫折,也因為跳舞把腿跳的都是瘀青,回家爸爸看到嚇一跳,非常心疼寶貝女兒。 小鈅 說身邊的朋友會勸我說幹嘛那麼辛苦,拍幾張漂亮的照片就能上萬人按讚,不是很好嗎?但是我不甘於只是拍美美的照片活在網路世界,希望可以培養有更多專業的才藝,推出更多的作品讓大家認識我,也希望大家多給我建議,好的或壞的我都接受。

小鈅 說:「馬毓芬 老師是個很細心追求完美的老師,會針對唱歌語氣尾音和情緒做嚴格的要求,過程中也一直告訴我,我做的到叫我不要沮喪,給我很大的鼓勵,有一次配唱老師發現我唱歌時的鼻音一直出現,花了一小時捏著我鼻子幫我配唱,很謝謝老師的用心。」馬毓芬 老師說:「小鈅 的聲音讓我非常驚艷,覺得 小鈅 的聲音有 張紹涵 剛出道的感覺,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在歌壇有一席之地,我很看好她。」

現在正逢新春時節,小鈅 許願希望新歌可以得到大家喜歡,今年會也會有戲劇作品的推出,希望能在學習更多,今年過年拿了很多家人長輩的紅包,要我今年跟紅包一樣紅紅火火給我個好彩頭,被問到過年有沒有在大家團圓時唱歌給大家聽趁機打歌,小鈅 說平時自己在家哼哼唱唱會被說吵,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公開表演及見面會都希望家人可以到場支持,因為想讓他們看到大家對自己的肯定,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source / Webtvasi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