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勒是霧都」即將噪翻台北!布瑞吉BRIDGE 將夥同 K ELEVEN 以及「神秘嘉賓」火熱登陸西門紅樓!

問到現在中國最大勢、火熱的饒舌廠牌,你會想到哪個?是發跡 重慶、由 GAI 所領軍的 GO$H MUSIC;還是揚名 西安、由掌門 彈殼 率領各式奇才的 紅花會;亦或視饒舌圈子為一座江湖,不斷於當中展現自身武藝的 SUP MUSIC 呢?正因為著來自不同地區、且富含著不一樣風格的廠牌多樣性,才致使華語說唱能發展多元且精彩的各式面貌!而由 GAI 所引領的 GO$H MUSIC 近期可說動作不斷!他們除了將登上美國知名嘻哈音樂節 ROLLING LOUD、與 Kdi Cudi、Lil Uzu Vert 和 Lil Pump 等火熱 rapper 同台外,廠牌旗下饒人 布瑞吉BRIDGE 更也完成了他盛大的中國巡演,且在此回、他更要將《新大陸》的精神帶向世界!

於稍早,布瑞吉BRIDGE 透過社群平台公開了「CHONGTALANTA World Tour 2019」的演出訊息,而讓人意外的是,於 3 月 9 號的首場巡迴便將 台灣 視為起點!準備要以台灣樂迷的狂熱、躁動正式揭幕「CHONGTALANTA World Tour 2019」!且在活動訊息中,除了看見 布瑞吉BRIDGE 和  K ELEVEN 的出席陣容外、也意外發現「+ Special Guest」的字樣!著實令人好奇還有哪位 rapper 會一同參與。感興趣的樂迷不妨一同期待、而目前門票也以開售,想要感受來自「霧都」lit 量的朋友切勿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很高興可以跟我的好兄弟 @kkkeleven 一同展開盛大的世界巡迴演出 CHONGTALANTA World Tour 2019!首站會到台灣🇹🇼然後接著到香港🇭🇰,你們準備好了嗎? 台灣站公開發售日期 Public On Sale: 2 月 14 日 (星期四) 台灣時間下午 1 時 | 14 February (Thu) 1pm HKT https://www.universe.com/chongtalantatw 香港站公開發售日期 Public On Sale: 2 月 14 日 (星期四) 香港時間下午 1 時 | 14 February (Thu) 1pm HKT https://www.universe.com/chongtalantahk 更多資訊將會陸續在我的專頁公布,請大家密切留意! I’m so excited about my upcoming WORLD TOUR “CHONGTALANTA” with by bro K ELEVEN! I’m coming for Taiwan🇹🇼 and Hong Kong🇭🇰 Are you ready? Stay tuned for more updates! #gosh #dancingdragonmanagement #bridge #keleven #chongtalanta #hongkong #taiwan

Bridge# 布瑞吉#(@bridge002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布瑞吉BRID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