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衣服穿的黑,隱眼都帶極光灰」這波「陷阱妹」 #Trapbaechallenge 妳跟上了嗎?

自《中國新說唱》開始而受到矚目的台灣饒舌新星-屁孩 Ryan,近期推出多首惡搞饒舌讓大家更印象深刻,包括《B.C.W。吳卓源》、《嘻哈唐伯虎》、以及最新的《陷阱妹 Trap bae》,屁孩甚至在《陷阱妹 Trap bae》MV 中扮女裝,不僅歌曲超強,才曝光約一個禮拜點閱已達 32 萬人,就連服裝都相當到位。

《陷阱妹 Trap bae》歌詞句句嘲諷陷阱妹,將「陷阱妹」的穿著打扮特徵一一描述,連拍照地點、模式,甚至是興趣喜好都鉅細靡遺表達出來。不少網友回覆道「中肯到爆!」更有粉絲跪求上各大音樂平台,屁孩也藉此機會在 IG 發起「#Trapbeachallenge」讓妹子們裝扮成最到位的「陷阱妹」!感興趣的人不妨一起「顆粒 調到 糊掉/對比 調到 按掉/燈光 讓他 暗掉/我 ig 都 冷色調」跟上這波「#Trapbeachallenge」吧!

source: 屁孩Ry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