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阿伯」認證!大螢幕 ASUS ZenFone Max Pro(M2) 兩天長效續航有擋頭!

今年一月,華碩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的 ASUS ZenFone Max (M2),因兼具 6.3 吋大螢幕、4000mAh 大電量而深受追劇、手遊族青睞,上市至今短短一個多月已熱銷突破萬台;挾著這股氣勢,新一代性能電力怪獸— ASUS ZenFone Max Pro(M2) 強勢登台,並邀請到「寶可夢阿伯」陳三元站台,為內建 5000mAh 大電量,可連續 10 小時暢玩遊戲、19 小時線上影片播放的驚人續航掛保證。

一次用 21 支手機抓怪的最狂「寶可夢阿伯」表示,過去他使用高達 20 公斤的工業電池來應付每天至少 4-8 小時的抓寶,而改用 ASUS ZenFone Max Pro(M2) 之後,不只腳踏車變輕、不用帶著一條條充電線出門。

除了有連續使用 2 天不斷電的大電量,ASUS ZenFone Max Pro(M2) 還搭載 6.3 吋 FHD+ 全螢幕以及瀏海設計,螢幕佔比達 90% ,再加上 Qualcomm®人工智慧引擎(AIE,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 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可大幅提升處理速度與繪圖效能。

擁有「極光藍」和「流量鈦」兩種顏色的 ASUS ZenFone Max Pro (M2) ,採用最新第六代康寧 Gorilla®強化玻璃包覆的 3D 曲面機身,另外機背左上角還搭載 AI 智慧雙鏡頭,可針對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 13 種場景偵測。ASUS ZenFone Max Pro (M2) 定價為 NT$10,990,即日起在 ASUS Store、各大電商平台購機,就送價值 NT$ 1,490 的遊戲早鳥禮—「任天堂精靈球 Plus」。

Source: AS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