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都市騎行可能性!Harley Davidson 推出兩款電力概念車

重機巨頭哈雷機車去年年底宣布將正式開始預購談論了數年的 LiveWire 電動機車,擁有 3.5 秒的百公里加速度、約 180 公里的騎行距離,甚至是 LTE 服務等性能,預計今年秋季於美國搶先上市,售價高達 3 萬美元。但除了此電動機車外,在 LiveWire 的光芒之下還有兩款同樣值得關注的電力概念車。

不同於重機的騎行方式,這兩款尚未命名的概念車於今年 1 月底的 X Games Aspen 登場,分別為類似於摩托車的設計及山地車的造型。此企劃著重於下一代的哈雷騎行者以及品牌對未來城市穿梭的願景。設計上輕量化的車型及長條座椅、空心環登、皮帶驅動、寬厚的輪胎,以及技術上能夠隨時在任何插座充電、瞬間加速的電力,都完美契合哈雷重機「不斷挑戰設計及技術」的品牌宗旨。目前尚未有任何發售的蕭齊,只能拭目以待哈雷未來的量產計畫了。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