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33 推出兩款配色,包括一款 Travis Scott 聯名款

去年下半年推出的 Air Jordan 33,除了未來科技感的外型,代替常規鞋帶的 FastFit 扣合系統都讓鞋迷期待不已。早先上市的時候,也是吸引眾多人潮搶購。近日,Jordan 則是趁勝追擊推出兩款新配色的 Air Jordan 33,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定是與 Travis Scott 合作的鞋款。

最近勢頭正旺的 Travis Scott 不論推出什麼聯乘企劃,都會成為最夯的單品。此聯名款 Air Jordan 33 結合針織、皮革及麂皮,大玩材質混搭,而 Travis Scott 的招牌標誌「Cactus Jack」則出現在左腳的鞋舌上及內裏。而鞋身內側的「Pull To Eject」拆除後彈射的標語設計,呼應了 Jordan Brand 的「Flight」飛行概念。

緊接著 Travis Scott 聯名款登場的是一款乾淨的「Vast Grey」配色。利用米、淺灰及白色的色階差創造鞋體的立體感,鞋帶及大底則是利用螢光色作為 Highlight。側面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的縫線,彷彿在刻畫鞋款的藍圖。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33 NRG 鞋款目前已經可以在 StockX 上購得,Air Jordan 33 “Vast Grey” 則是於 3 月 7 號上市,定價為 $175 美元。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