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00 + 700 才是完全體?Yeezy 1200「黑紅」莫非是新作?!

儘管在特殊的單品,至今沒有一項是能深受 100% 潮人喜愛,畢竟「審美意識」屬主觀這無法強求,不過值得慶幸的一件事,是經由 Virgil Abloh 的生活美學、Junya Watanabe 藝術、人文、科學等設計傳遞,再加上 Instagram 社群網媒的推動,人們對於「融合」的接受容忍度可謂越來越寬。而近日,@graphicfc 圖像設計師聯合 @rubentheqban ,以 Yeezy 1200 “Bred” 為名迎合 “Dad Shoe” 風潮,將 Yeezy 500「黑魂」為藍本並保留複雜鞋面構造,與 Yeezy Boost 700 厚實大底相結合,再匹配紅色輔助細節點綴黑色主調,似乎完全不輸官方款式甚至還能一同立於高桿上。想請問各位,如果真有幸被 Kanye West 所看見,你們希望他聯合 adidas Originals 生產嗎?感興趣的朋友,還請至 COOL 粉絲團留言你/妳的看法吧!

Source / graphic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