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皮卡丘 + 死侍的北爛配音!《寶可夢:名偵探皮卡丘》新預告有讓你崩壞嗎?!

藤原浩 x The Pokémon Company「THUNDERBOLT PROJECT」聯名企劃,挪移至東京銀座 SONY 大樓的 THE CONVENI 潮流便利店,無疑扶持動漫與潮流的雙向互通,不過這對於喜愛兩端的人可遠遠不足,日前,由人氣電玩遊戲《Detective Pikachu》改編真人版電影《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終於在網上帶來 30 秒預告,由 Justice Smith 飾演的 Tim Goodman,與「死侍」Ryan Reynolds 配音的擬人化皮卡丘一同探索新領域及尋找父親,過程互相噴來噴去及不願被掌控的皮卡丘,也令人想起當時它還未跟小智建立感情的時候。除此之外,妙蛙種子、大舌頭、魔牆人偶,與霸氣十足的噴火龍皆陸續登場,感興趣的朋友,該影片將在 5 月 10 日於北美搶先上映,筆者想問各位,皮卡丘 + 死侍的魔性聲音你/妳感覺如何?

Source / follow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