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底聯名魔王 AJ 4 要被擠下,KAWS x Air Max 97 恐怕連「The Ten」也超越

雖然不曉得 2019 年的 Air Max Day,會不會像先前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 一樣如火燒汽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品牌自家 Air Max 所有系列的人氣已獲得全面提升。而近期在看過大量「Have A Nike Day」款式之後,以下這雙 Kaws x Air Max 97 或許會讓你更滿意。圖像設計師 @graphicfc 以 Air Max 97 為藍本,全鞋材質選用透氣網眼及麂皮構成,不僅完整挪移 Kaws X Air Jordan 4 Companion Hand 卡通手設計外觀,Swoosh 亦換成 Brian Donnelly 經典標誌「XX」,接著輔以「夜光」效果貫穿於大底,及圍繞鞋面的流線整理潮流視覺。看完的讀者,你希望 Kaws 看見與 Nike 聯合生產嗎?不妨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妳的想法。

source / graphic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