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有童鞋版本!台灣 Nike:「Air Jordan 6 大魔王下週發售」!

先前 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以 Air Jordan 6「Infrared」做為搭配主體,打造了一批精緻屌貨 Lookbook,而關於這雙款式,從去年在網上就不斷傳說將回歸「 OG 元年後跟」直至現今,今番,Nike 終於宣告「大魔王」將在 2 月 21 日正式於官網發售!對於 Sneakerheads 來說 Air Jordan 6「Infrared」備份幾雙絕對是必然,因為它是 Michael Jordan 於 1991 年奪得生涯第一座總冠軍時著用的傳奇鞋履,此外,也因由 2010、2014 兩次復刻作都曾未出現 “Nike Air” 字樣,時間境遷 19 年,這次 OG 細節附加的經典價值顯得格外重要。感興趣的朋友,Nike 線上店鋪同日還會發佈 Air Jordan 6「Infrared」童鞋版本,還請把握機會!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