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IX Retro‘Cool Grey’灰色系喬丹鞋的新成員

等到望穿秋水,終於等到了!對於許多喬老大的信眾們而言,Retro系列都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2012年底瘋狂推出新配色的Jordan IX系列裡頭最多人期待的Cool Gray配色總算是上市了。
相較於其他喬丹鞋款的故事,Air Jordan IX可以說是命運多舛。身為唯一一雙沒在出生時就和喬老大上過NBA球場的鞋款,在故事性上好像就少了那麼一點精彩,不過在多年後的今天,因為沒有太固定的經典配色模式,反倒讓這雙Jordan IX有更多的發揮之處。這次推出的Cool Gray配色,在穿搭上更輕鬆,更簡單上手, 如果你還在考慮買一雙高筒球鞋作為搭配,Air Jordan IX Retro‘Cool Grey’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目前此款已於台灣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前往各NIKE經銷通路入手,以免向隅。

 

 

 


 

 

 

資料來源: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