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假面騎士粉絲大集結!「平成假面騎士 20 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你 朝聖沒?!

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堪稱台灣六、七年級生最經典的童年回憶之一,劇中每位假面騎士各自充滿特色的「變身腰帶」與專屬變身動作,更是粉絲難以忘懷。2019 年「平成假面騎士 20 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亞洲之旅正式啟動,海外第一站就來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第五廣場,不但真實還原去年於日本新宿展出盛況,原景重現歷代 20 款平成假面騎士形象與變身腰帶,更將專為成年人打造的變身腰帶「CSM」(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系列帶來台灣,喚醒粉絲們心中對假面騎士的熱血回憶。

「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活動資訊
展期:即日起至 2 月 17 日 13:00-18:00
地點:台北地下街第五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 (近Y17、Y20出口)

▲20 條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的變身腰帶一次聚集,展覽現場更仿照日本新宿車站,重現 20 位平成假面騎士的腳印踏板,讓粉絲真切感受歷代英雄足跡。

▲「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開展至今已成為全台的假面騎士粉絲們朝聖地標。

▲今(16)日台灣萬代南夢宮更邀請到重度假面騎士達人 – 台灣假面騎士郎 萊姆 與 ABuLae 阿布雷 一同暢談假面騎士的變身與正義。

▲大批粉絲與達人們一同高喊假面騎士成為正義英雄的「變身!」台詞,氣勢磅礡的變身手勢加上經典台詞,重溫假面騎士的回憶引爆全場粉絲的熱情,現場氛圍瞬間沸騰到了最高點。

▲此次台灣萬代南夢宮特別將專為成年人打造的變身腰帶「CSM 系列」帶來台灣,現場完整展出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萬代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最新販售的《假面騎士劍》CSM BLAYBUCKLE & ROUSEABSORBER & BLAYROUZER 在台首次展示。

 

此次展覽活動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2/16(六)、2/17(日)〕只要加入萬代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的 LINE@,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免費獲得平成假面騎士卡貼乙組(每組有 2 張卡貼)!觀展後填寫問卷更可以再免費兌換卡貼乙組,卡貼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最後入手機會!還可以免費下載總共 20 張平成假面騎士手機桌布!更多活動詳情與假面騎士網路限定版商品的最新情報,請鎖定萬代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的 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