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膽顛覆 -德國奢侈品牌 MCM 推出 2019 春夏「 Luft 」系列帶你翱翔天際!

MCM 2019 春夏系列首次以經典時尚旅行概念為基礎進行拓展。跨性別的設計風格靈感源自跳傘等空中極限運動,倡導行動自由及釋放雙手的旅行方式。同時突出在製作工藝中獨有的活力與創新性,將空中運動、航空、跳傘和太空探索以現代運動方式重新詮釋,旨在激發人們對於運動、旅行及體驗的渴望與熱情。

在2019春夏系列產品中,可自由組合的包款與中性風格的服裝滿足了當代全球旅行者對於時尚以及生活的需求,與MCM的經典背包、皮件、眼鏡和鞋履搭配相得益彰。秉承旅行核心價值以及原創理念,該系列在設計中大膽運用獨特材料、織物與金屬配件,完美詮釋了MCM品牌功能性、實用性以及行動性的設計理念。

本季代表性的設計以陳述設計理念與功能性並行,呈現出年輕活力、個性鮮明的產品特點。鮮明的飾帶與鎖扣等細節,靈感來源於航空概念並融入了現代感的設計元素,而對比強烈的超大Logo則運用大膽色彩,成為包款上最醒目的標誌。 Visetos印花也在本季得到重新演繹,為MCM經典風格賦予了全新生命。可拆卸的組合式包款設計理念貫穿始終,與釋放雙手的便易風格構成了本季的核心,旨在滿足豐富多樣的街頭潮流趨勢

2019年春夏新品

醒目的飾帶與鎖扣

設計靈感源自高空跳傘運動以及傳統航空物流的美學細節,該系列採用工業用飾帶、鎖扣以及高性能織物。

Jemison Visetos系列配備了以高空跳傘運動為設計靈感的鎖扣、織帶和調節扣,背包採用了多功能設計,前部隔層拆卸後可單獨作為腰包或斜背包使用。

Raymonde系列是MCM經典帆布背包的實用進階版。其主要特徵包括超大尺寸拉鍊、磁性搭扣、登山環扣及其簡約的流線外形。

 

大號撞色LOGO

光線的反射、折射和散射激發了本季的色彩、印花和裝飾的設計靈感。對比色調、醒目字體和全息技術材料都充分展現出2019年春夏所推崇的自由旅行精髓。

Standhaft系列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時,在包款底部加入了整塊橡膠材質超大logo。對比色調與橡膠材質的凹凸質感打造出獨特的視覺效果。該系列旅行袋曾在2019春夏Pitti Uomo秀場中現身,旅行袋頂部的提手也可以作為背帶使用, 變身為超大款背包,搭配肩帶也可用作斜背旅行袋。

Aventin系列同樣採用橡膠材質在背包頂部的翻蓋處體現超大logo。該系列搭配下側拉鍊口袋以及不對稱可調節肩帶,並採用多種材質面料製作而成,包括小羊皮、Dolmias(尼龍材質)、絲質尼龍以及尼龍織帶。

 

活力動感的VISETOS印花

MCM經典 Visetos印花在本季得到了重新演繹,充滿活力的全新設計使經典款式更具明快色彩,展現玩味設計。

靈感源自彩虹光譜的Skyoptic Visetos系列,鑲嵌彩色鉚釘,搭配彩色鑽石印花圖案讓人聯想起巴伐利亞 (Bavarian) 國旗。該系列同樣以航空美學為設計靈感,搭配尼龍提花織帶及D形字環吊飾。

白色 Visetos印花系列,將原本干邑色材質上的經典黑色印花演變為全新亮白色。該系列包款可隨性以D形字環吊飾或登山鎖扣呈現個性化搭配。

 

全新融入飛行運動風格的Luft系列充分展現出大膽態度以及忠於原創的品牌精髓,讓穿著者能夠隨時自由穿梭於城際之間。該系列將於2019年春夏在全球線上及線下精品店同步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