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潮流人吃的早午餐就在行天宮!早上就讓滿滿的 Supreme 陪伴你吃飯吧!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營養的來源,當然,吃的營養之外,有好的氣氛也很重要!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有著一家人潮不減的早餐店,它就是位在松江路的「良栗商行」,以爆漿三明治聞名, Google 評價更是來到了 4.3 顆星,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牆上有著許多 Supreme 的裝飾,真不愧是美味與氣氛兼具的早餐店!

image via / wind215204

image via / lmz816

 

良粟商號是原店「良粟朝食」重新出發,原本的店主承讓給後來的老闆,將餐點、風格都做了大更新,店名改成良粟商號朝食午膳。早上 11 點前是朝食烤土司跟蛋餅,到了中午之後餐點會增加炭燒蓋飯跟義大利麵,店內餐點都是使用嚴選的半熟蛋、口感 Q 彈的台梗九號米以及老品牌福源花生醬,滿嘴都能吃到老闆對美味的堅持!

牆上掛著幾張店家的 Supreme 收藏,其中 Supreme 美國旗帽 T 更是特別顯眼,有興趣想要吃一頓最潮早餐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內坐坐喔!

 

怎麼去?

電話:02-2100-1177
Open:周一~周五 07:00-14:00/週日 08:00-14:30(週六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8號
良粟商號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