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與吳建豪 LA 合體互曬帥鞋!周董腳踩 Air Max 720 Saturn , Vanness 的「解構帆布鞋」也沒在客氣!

image via VanNess吳建豪’s weibo

稍早前,華人界的兩位巨星周杰倫與吳建豪在洛杉磯碰面,相約去看了 Frieze Art Fair 展覽,除了久違的合體之外,兩位潮流大神腳上所踩的球鞋也是大家所注目的,當然也沒讓大家失望。

周杰倫著用 Nike Air Max 720 Saturn

image via nike

周杰倫腳上的為才上市不久的 Nike Air Max 720 Saturn ,該雙球鞋為了今年 NBA 全明星賽所打造,涉取 Charlotte 當地的賽車特色,將速度感和賽車黃融入高筒的 Air Max 720 之中,乍看之下確實有幾分賽車靴的影子在,對於喜愛跑車重機的周董來說,這雙鞋由他演繹再適合不過了。


吳建豪著用 xVESSEL Peace by Piece Low

吳建豪 Vanness 所穿的為前陣子才在 INNERSECT 潮流展和大家亮相的個人主理時尚品牌 xVESSEL 所出品的首雙鞋款  Peace by Piece 低筒,可以看到整雙鞋以帆布鞋為基底,設計手法為將好幾雙帆布鞋「解構再重組」,呈現鞋面錯位及多層的中大底,以及表面帆布的抽鬚及破壞,加上鞋頭的手繪字體,非常能夠反映出吳建豪本人的藝術特質及對潮流的見解。

xVESSEL Peace by Piece 皆由手工打造,硫化大底配上細緻的做工,讓它即使要價比一般帆布鞋來得高一些,但仍一雙難求,你不得不佩服吳建豪的設計功力!不過目前仍尚未在台公開販售,但不久前 xVESSEL 的官方 IG 預告即將釋出販售資訊,有興趣的人不妨再等等了,也別忘了持續關注 xVESS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peacebyiece #真金不怕火煉

xVESSEL(@xvessel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vannesswu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華人潮流 ICON 只會想到陳冠希、余文樂?那是你還沒真正認識 Van Ness 吳建豪!他的潮流品味絕對值得你學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