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一雙絕對選擇?Air Jordan 1「熊貓」配色趕緊收了吧!

以目前街頭的著用率來說,毫無疑問仍是 Air Jordan 1″Bred”、”Royal” 等配色當道,畢竟除了蘊含經典價值之外,色彩上的適配性足以符合任何衣櫃選擇。而近期在網路上有一雙 “Panda” 受到熱烈迴響,注目度完全媲美 “Barons”。從 @ln5plug 所曝光的諜照來看,黑白色調出鏡效果肯定是受到市場上追捧,不過與 1985 年 “Black/White” 稍微不同,材質選用馬毛製成並非皮料,整個動物元素造成的視覺衝擊亦更為突顯,可惜的是,這雙或將是女性專屬,但很難保證會如同先前 “UNC Patent” 一樣有部分男碼販售。感興趣的朋友,據傳 Air Jordan 1 “Panda” 會在 4 月份上架,顏色所附帶的瘋搶屬性早已不言而喻。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