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手 STAGE!小豬羅志祥火速公開新品牌:「讓 STAGE 回歸原意,GOT NO FEAR 無所畏懼!」

昨天傍晚震撼街頭潮流圈的大件事-小豬羅志祥正式宣布退出經營 12 年的潮流品牌 STAGE,他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發出聲明,「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 STAGE 這個品牌,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也是台獅公司的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 STAGE」,同時  STAGE Group 也釋出影片證實雙方之間的合作正式告一段落。

消息傳開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沒有羅志祥就沒有 STAGE,那麼也就不會有購買慾望了」、「直接取消關注 STAGE 吧!」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早在之前就將 IG 帳號從「showlostage」改成「showlo」,還曾在 IG 限時動態寫下「做人不要得寸進尺」,讓人不禁懷疑這次雙方真的是和平分手嗎?

image via weibo

不管如何的震驚、惋惜與不捨,既定事實看來已經無法挽回,稍早羅志祥經紀人小霜則透過微博正式向粉絲宣告,請期待屬於羅志祥自己真正的品牌「Gotnofears(無懼)」!同時小豬本人也在微博宣布新專輯即將在 3 月正式回歸舞台,「就讓 STAGE 回歸原意,Got no fears 無所畏懼!」。「Gotnofears」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品牌呢?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weibo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