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你朋友嗎?「肥宅駭客」駭麥當勞 APP 帳戶,花 $1 萬台幣點薯條漢堡!

近期瑞典 McDonald’s 官方於 Instagram 發佈:「如果我們得到 103,042 個讚就發佈薯條盒鞋」,對 Balenciaga Square-Toe Leather Mules 尖頭鞋調侃了一番,雖然不曉得究竟是否會成真,但光看讚數無庸置疑 McDonald’s 在世界上的影響力簡直無人能擋。大家應該都有向麥當勞訂過餐,多虧科技的功勞,用信用卡等支付功能就能零秒付現;但也拜科技所賜,支付功能只要你懂操作就能黑別人的 App 帳號。根據 ctvnews 外媒指出,一名在加拿大的女士 Lauren Taylor 表示, App 支戶疑似「被駭」,因為她收到多封麥當勞支付收據,五天之內被不明人士消費 $500 加元買薯條加大/肉汁薯條、巨無霸套餐、麥香魚等眾多餐點,並分別在 Lauren Taylor 從來沒有去過的城市消費。不過,Lauren Taylor 並不是唯一一個被駭的,早前也有人被駭進 App 帳戶向麥當勞下訂單!雖然類似的狀況在社會上頻繁發生,但是重點顯然不是帳號遭竊的問題,而是

似乎肥宅駭客真的很喜歡吃 McDonald’s

Source / ctv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