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X Medicom Toy系列商品完整公開!BE@RBRICK DESTROYER JACKET

Nike和Medicom Toy所合作的LUNAR FORCE 1 BE@RBRICK系列商品已完整曝光,本系列三項商品最後為大家帶來的是BE@RBRICK DESTROYER JACKET。依然推出藍色及黑色兩款配色選擇,簡單的設計,BE@RBRICK的logo則是出現在低調的袖口。

此系列商品在12 月19日將於日本新宿、大阪伊勢丹開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 project 1/6 online shop線上商店查詢。

當然,也回顧前些天為大家介紹的球鞋「Nike X Medicom Toy Lunar Force 1 Low 無法抵抗的完美結合」及公仔「MEDICOM TOY x NIKE跨界別注LUNAR FORCE 1 BE@RBRICK」吧!

資料來源:freshn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