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00% 還原放招爽度!官方打造「 Jump Force 英雄牆」成為打卡拍照新地點!

由萬代南夢宮娛樂製作的《Jump Force》,已在市面上擴散一段時日,粉絲們仔細遊玩「跨動漫類別對戰」及相互評論角色能力,可謂再掀話題狂潮。而為紀念《Jump Force》,日本索尼互動娛樂便與萬代南夢宮攜手,於新宿地鐵站打造一面 16 米長的「Jump Force 英雄牆」,三個混擬土製成的凹洞更是依照人氣主題,挑選漩渦鳴人使用的「螺旋丸」、孫悟空集氣的「龜派氣功」、魯夫全力一擊的「橡膠火拳槍」三位在動漫的名招,打造衝擊視覺的絕對力量感,迴旋紋路堪稱還原度 100%!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對「Jump Force 英雄牆」有興趣,你只要在 2 月 24 日之內,前往至日本東京新宿地鐵的長廊都還有機會看見,最後還在猶豫入手的朋友,稍微簡短介紹一番《Jump Force》集結了許多動漫名作,如《海賊王》、《七龍珠》、《火影忍者》等,目前已在 Playstation 4、Xbox One、PC 發售中,還請在遊玩之餘務必把握機會前去欣賞一番。

Source / jpplayst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