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既視感?日本 goyemon 混血運動鞋雪駄 unda 現已上架!

通常做為一名去日本旅遊的常客,大概都有聽說過雪駄、下駄、草履三種用鞋,雖全數為搭配日本傳統服飾的涼鞋,可在場合的選擇上仍是稍有不同。不過當中其一起源於 16 世紀日本的「雪駄」,最近經由日本獨立設計單位 goyemon 的創新調配下,終於變更重塑為「雪駄 unda」。據了解這雙 100% 日本當地製造,並由奈良老舗合力共造的混血鞋款,保留傳統夾腳之於,亦精巧的加入現代氣墊中底物料,使其更適應符合現代都市所需要的緩衝能力。會依此設計不妨可設想現時代球鞋改良、機能性產品目前已於市場中普及,當然連帶「文化周邊」也必須隨之跟進,才會受到年輕一代的審思重視。感興趣的朋友,雪駄 unda 目前已在 Makuake 官網率先上架,還請把握機會。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