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它跟 Yeezy 是表兄弟?adidas Originals 釋出最新鞋款 OZ adiPRENE 諜照!

adidas Originals 近期積極推出新鞋型,去年的新款 Yung-1 被稱為平價版「Yeezy 500」,也因此銷量極佳,不停發布新配色。就在近日,adidas Originals 釋出了 2019 年最新鞋款的諜照「OZ adiPRENE」,依舊走時下最流行的老爹鞋路線,有趣的是,adidas Originals 大概是嚐到了甜頭,新鞋款設計幾乎可以說是「Yeezy 500」和「Yeezy 700」的結合體!

此番最新設計鞋款除了像是 Yeezy 的親兄弟之外,也能看到 adidas 另外兩雙球鞋 Ozweego 及 Lxcon 的影子,包括 streamlined 針織的鞋面,以及 adiPRENE 的鞋底。全黑的配色有著麂皮的鞋面搭配網布,皮革的鞋舌及麂皮部分邊緣的  3M 細節都為球鞋加分不少。

adidas Originals OZ adiPRENE 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推出,具體售價目前尚未公布,想暸解更多發售資訊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