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追的韓星都靠它變小臉!韓國個性眼鏡品牌 Fakeme 推出「Repair the Future 修復未來」2019 春夏系列

近年來大熱的 K-POP 引領潮流浪頭,從而帶 K-Fashion 韓流時尚,許多韓國在地設計品牌也因一眾韓星的著用躍身為國際當紅品牌。創立於2015年,由指標女團 2NE1 配戴的粉紅色墨鏡驚艷大眾,一砲而紅的個性眼鏡品牌 Fakeme 也是其中之一。經過幾季品牌週期的深思後,Fakeme 不願再隨波逐流,被所謂的流行所束縛,本次推出 2019春夏新品系列回歸藝術與設計本質,以「Repair the future 修復未來」為設計概念,兼具未來的實驗性與過去的啟發性,將80年代經典的框型融入現代世界,呈現不落俗套又獨具一格的個性魅力。

 

Fakeme 2019春夏系列商品介紹–

現今社會充斥各式各樣的流行資訊,這一秒的流行下一刻即過氣,下一秒的流行也有可能是過往的產物,新一季的Fakeme眼鏡便以此為發想,除了在鏡框設計加入復古元素外,也大膽運用鮮豔的顏色、各式透色板料締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就如同品牌這一季所要表達的理念—「Repair the future」,身處於面對這龐大的世代洪流,我們要做的即是反覆理解過去所帶來的現在及重新認識過去的價值,也只有這樣才能改變未來!

 

Fakeme 2019眼鏡新品款式推薦: Layton (太陽眼鏡)

夏天要來了,怎麼可以錯過特別的墨鏡款式呢?緊扣住這次「Repair the future」主題概念,藉由Layton這副墨鏡款式帶你回到過往的年華。Layton總共推出三種顏色,厚板料的小圓框眼鏡更增添復古個性感,適合生活不受限的你。

 

Fakeme 2019眼鏡新品款式推薦: Fortunate (太陽眼鏡)

鏡如其名,新的一年就是要戴上 Fortunate給你滿滿的好運氣!簡約基本的墨鏡框形不挑配戴者,一共推出四種色系,無論是沉穩內斂的湖水綠或是近年來流行的裸色調都為配戴者的面龐帶來不少色彩風情。

 

Fakeme 2019眼鏡新品款式推薦: 27B–6 (光學眼鏡)

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橢圓鏡框形狀你擁有了嗎?醋酸板料無論在視覺上或是觸感上更有份量,喜愛板料眼鏡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Fakeme 2019眼鏡新品款式推薦: Morrilcole (光學眼鏡)

這副宛如為臉部量身訂製的眼鏡名為Morrilcole,如果有看過電影《金牌特務》中主角戴的眼鏡,就會知道此款框型可是紳士必備!為亞洲人設計的眼鏡框形不壓到顴骨,配戴更舒適。

 

Fakeme 2019眼鏡新品款式推薦: Harry (光學眼鏡)

以各色醋酸板料為原料,重現美國經典框型,同樣也是以亞洲人的面部為依據,戴上不卡顴骨外,更增添率性感。

 

Fakeme眼鏡此次發表的「Repair the future」主題系列,在墨鏡與光學眼鏡上一改以往異材質結合,用色彩鮮豔、觸感良好的板料為主要原料,將往年的美好再度帶來愛鏡族群的面前!除了2019春夏系列外,Fakeme還與南韓人氣男模Keem Wonjoong聯名,推出EEM眼鏡系列,厚板料的眼鏡框形在光影下更呈現出深沉的質感與較為鮮明的光影變化。

2019 Fakeme X Keemwonjoong聯名款光學眼鏡: EEM

這副與韓國知名潮模 Keem Wonjoong 共同推出的聯名鏡款在外型設計上也相當與眾不同!厚切板料與兩側上挑的鏡框形狀增添個性感,鏡腿更是將以往刻在內部的眼鏡尺寸、眼鏡型號叛逆的放在鏡腿外側,反而更加吸引人!

 

不妨現在就趕緊走一波門市試戴,感受一下 Fakeme「Repair the Future 修復未來」帶來的時尚個性感!

 

info/ Fak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