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模仿過火影忍者跑的舉手!國外爆紅的 Naruto Mirror Run Challenge 各位要挑戰嗎?

日本動漫文化不僅在日本國內火紅,這股熱潮更推展到國際,尤其讓人熱血沸騰的類型更讓國內外粉絲著迷,像是近期即將推出第 20 部電影的《七龍珠》系列,以及《航海王》,當然還有濃濃日本味的《火影忍者》。

早在去年年初之時,就有忠實的火影忍者海外粉絲 @KING VADER 將火影忍者的歌、服裝以及特效等等融入影片當中,再結合時下流行的舞蹈動作做出一部「火影忍者們」的舞蹈對決影片,觀看數更高達 1 億 2 千多萬,可見《火影忍者》的熱門程度不容小覷。

此外,短影片隨著抖音、小影等等的 APP 崛起,許多網友都將自製的短影片上傳至網路平台,而在近期短影片和《火影忍者》結合,進而爆紅引發了一波「Naruto Mirror Run Challenge」,對著鏡子錄影再透過簡單的剪輯,打造出一直奔跑著的畫面,簡單的步驟經由網友的神之創意,每一部都相當有特色且逗趣啊!

這位網友除了兩人打鬥追逐的畫面剪得維妙維肖之外,自己裝扮成漩渦鳴人的還原度也相當高,甚至加入火影忍者特效,這短影片能做到如此精緻的畫面,只能說網友真的太神啦!

除了左右方向之外,還有網友特別打造出向下墜的錯覺,不覺得他蓬鬆的髮型很有戲嗎?

影片中的歌曲大部分都是選用火影忍者中的主題曲《Kana-Boon – Silhouette》,有些則將頭文字 D 的歌曲《Initial D – Deja Vu》當作 Naruto Mirror Run 的背景音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錄製你專屬的「Naruto Mirror Run Challenge」吧!

source: YouTube/Facebook/ComicBook.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