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Flyknit One 2013 S/S Collection 準備好 一起跑!

在介紹過不少款的Nike Flyknit之後,相信有許多朋友們都被他出眾的外型以及輕盈的身軀所吸引。不過限量是殘酷的,想要買一雙Flyknit好像成為了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但別慌,因為Nike將在2013年推出更多的Flyknit One給大家選擇拉。
 在慢跑運動正紅的此時,各大鞋廠紛紛推出新概念的跑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Nike Flyknit系列。不論是優美的外表或是實用的性能,內外兼顧的Flyknit已被票選為2012最優鞋款的其中之一。先前在台灣上市時售價實在有點高,卻仍造成瘋狂搶購,Flyknit的魅力可見一斑。預計於2013年推出的Nike Flyknit One系列,在量產之下或許會以較親民的價格現身,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