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浮雕細節畫龍點睛!Vans Vault x Modernica 聯名系列還真無法低估!

近期,Vans Vault 高端支線接連為我們釋出與洛杉磯街頭店舖 Blends、倫敦設計師 Ashley Williams 的合作,可謂是將創作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各種特色風格無疑詮釋當代美學完美精確。不過聯名可不能間斷,近日,Vans Vault 便與傢俱品牌 Modernica 展開攜手聯乘。

此番以黑、白、橙色為主調並以加州為題,選擇 Style 36 LX 、OG Slip-On LX 為藍本,延續 Vans Vault 品牌「高端」用料,各別輔以高檔麂皮材質打造,不過外表之下也得強調內在,內襯方面則使用皮革材質製成。系列中除了有具加州輕鬆氛圍的背景設計,更少不了經典棋盤格主題提供選用;細節上也不能忽略於中底刻畫 “Case Study” 浮雕字樣及後跟 Modernica 刺繡畫龍點睛。

另外,Modernica 亦因應鞋款帶來相應主題的座椅來表達品牌間友好關係。據悉該聯名系列,將在 2 月 23 日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 9 時於 Modernica 官網發售,Style 36 LX 售價為 $100 美元、OG Slip-On LX 則為 $90 美元,還請務必留意日期。

Source / Modern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