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脫離厚重模樣!Nike 新款 P-6000 CNPT 老爸鞋,這招大絕放得還行嗎?!

其實不論是 Samuel Ross 主理的 A-COLD-WALL*,與 Nike 攜手打造的「方塊」vomero 5,亦或是近年各品牌創造的 “Dad Shoe”,絡繹不絕的復古風潮,毫無疑問證明上世紀 80-90 黃金年代的設計,對現今潮流走勢影響甚大。而近期 Nike 對此也有進一步作為,此番從 2000 年產品汲取靈感,推出新款 P-6000 CNPT 跑鞋,以白、銀、紅、黑為主調,鞋面各部位由網眼及皮革互相建構而成,並匹配 Cushlon 中底、Waffle 外底、以及側/內面漆皮 Swoosh 進行提點。整體觀察下來,比起印象中厚實模樣的老爸鞋,視覺觀感更為輕鬆。相信這款 P-6000 CNPT 經過大幅度的推動,也許在後續會影響諸多品牌的設計方針。感興趣的朋友,目前該鞋履僅分別曝光黑/白/銀/紅色調組成的配色,及「黑魂」版本兩款,如無意外會在 5 月 20 日於 Nike 官網及線下指定店鋪發售,售價為 $12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