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爆款不一定有回頭率,戴 BAPE「APE Head」萊茵石珠寶配件總該有了吧!

早前看過饒舌歌手 Lil Wayne 親身演繹 BAPE x UGG 聯名系列之後,相信各位街頭人士亦感受到 Lil Wayne 自帶的強烈潮流屬性,加上該合作款式更是如虎添翼。不過發功到一半豈能收手,日前,BAPE 又為 2019 春夏季釋出金、銀兩色的珠寶新作,為我們帶來項鍊、戒指兩種式樣。設計上與 Rapper 平時象徵性配戴的概念同樣,皆以品牌標誌性「猿人頭」為配件主體形象,並特別使用萊茵石製成完整系列,就算你日常出門穿著一身素無爆款,只要從中搭配 BAPE 「APE Head」萊茵石珠寶配件,回頭率依舊能與身著爆款的潮人相互披敵。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2 月 23 日於 BAPE 官網及線下指定店鋪發售,還請留意並把握機會。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