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賊王時尚!SKECHERS X ONE PIECE 聯名系列限量發售,還原度高達百分百

1997 年連載至今的動漫「航海王」,陪伴了無數人的童年回憶,現今人氣依舊火紅,而最近美國鞋履品牌 Skechers 與航海王合作,推出聯名鞋款,搶攻動漫的市場,鞋型的部分採用 D’Lites2.0 與 3.0 鞋款,鞋舌處縫上其海賊團的標誌,並在鞋墊印上角色的樣貌,其創作靈感皆來自於角色的經典元素與顏色,細節滿滿!例如魯夫的鞋身運用了紅黃色系作主調,搭配鞋後跟草帽元素的色調,以代表其經典形象;艾斯則以橙黃色為主系,鞋後跟搭配火焰元素的印花,代表角色的果實力量,彰顯火拳艾斯實力非凡的人物性格與特徵。

此系列總共推出兩款鞋型,男女生皆有,共有 20 個配色、12 個人物,這麼多的顏色與人物,身為動漫迷的你,一定要買來收藏吧!據悉,這款聯名系列已於香港及澳門的指定分店限量發售,有到港澳旅遊的讀者們可以多加關注喔!

image via /Skechers、businessw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