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鬼黃鴻升搶先上腳!直擊 adidas 史上最強能量回饋跑鞋 ULTRABOOST 19 上海發布會

adidas 於上海盛大舉行 adidas Ultraboost 19 發表會,大膽解構橫跨潮流界與運動界的經典之作 Ultraboost ,打造 adidas 史上能量回饋最強的跑鞋 Ultraboost 19 。臺灣潮流 Icon 小鬼黃鴻升受邀在上海現場搶先直擊,深入了解 Ultraboost 19 的設計概念,與臺灣粉絲分享第一手的訊息,並率先上腳進化版的 Ultraboost 19,透過晨跑體驗全面升級的舒適腳感。

為進一步感受 Ultraboost 19 跑鞋的卓越性能,小鬼黃鴻升率先前往位於上海的 adidas Runbase 西岸基地,並穿上全新 Ultraboost 19 體驗試跑,小鬼黃鴻升分享:「Ultraboost 19不僅外型搶眼,最讓我驚艷的是,每一個步伐都能感受到舒適回彈的腳感,而且比過往的 Ultraboost 更舒服好穿,不論平常穿搭或是街頭跑步,一雙就能搞定!」

晚上也是萬眾矚目的 adidas Ultraboost 19 發表會,各國媒體與運動潮流名人一同見證跨時代跑鞋 Ultraboost 19 的正式誕生,包括新生代男演員鄧倫及游泳好手寧澤濤也到場共襄盛舉。臺灣潮流達人小鬼黃鴻升也受邀參與,更透過上海的搶先直擊,深入了解 Ultraboost 19 如何解構經典、再創無限 !adidas 設計副總裁 Sam Handy 強調 Ultraboost 19 的核心精神是解構與簡化,期待帶給跑者更無拘無束的跑步體驗。 adidas 資深產品經理 Stephan Schneider 更直接點出 Ultraboost 19 為 adidas 史上能量回饋最強的跑鞋,優異性能全面進化,充分展現 adidas 從推出 Ultraboost 後,仍不停止突破框架的創造精神。

全新 Ultraboost 19 於 2 月 21 日全球同步發售,後續我們也將帶來更完整的報導以及開箱影片,務必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source /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