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hi Leonard 戰靴資訊完全公布!New Balance OMN1S 席捲籃球市場!

New Balance 於Instagram (@NBHoops)上發佈 Kawhi Leonard 的 NBA 全明星賽著用鞋款後掀起一陣話題,此雙戰靴名為 OMN1S ,共有六款配色, Leonard 選擇穿著 “DNA”配色上陣明星賽,這六雙球鞋的名稱與設計理念也在近日有了全新消息!

DNA (NBA明星賽著用款)

靈感來自於力拔山河,破壞力驚人的遠古巨獸,鞋墊印製著代表球隊的龍骨圖騰。雖然被認為已經滅絕,但這種世界上最獨特的生物仍然透過 Kawhi Leonard 而延續其生命力。

Detroit Camo

靈感來自於汽車製造商為原型車進行偽裝的概念。簡約的黑白配色意旨 Kawhi 在比賽中制約輕視他體型和速度的對手。

 

Trust Leonard

向80年代的「黃金時代」籃球明星致敬。在今日明星球員們爭相為了好成績軍而聚在同一隊的風氣下,Leonard決定不跟隨主流,相信自己只要夠努力就能有不凡的表現。

Black Ice

此款設計保留了 1906 年 New Balance 創始的靈感來源-三指雞腳圖案。現在經過了 100 多年後,當 Kawhi Leonard 和 New Balance Basketball 也將在夏洛特留下他們永久的印記。

 

Best Kept Secret

以紅色傳達勇氣與熱情的概念。 New Balance 不只希望能夠打破業界的期望, Kawhi Leonard 也已做好準備要揭開聯盟的「最高機密」–那就是他自己!

Project 515

包含了復古的品牌專屬細節設計,展現歷史與未來的連結。就像 Kawhi Leonard一樣,能夠替未來世代的年輕籃球好手帶來激勵與啟發。

 

雖然六款配色主題皆已釋出,但根據編輯的旁敲側擊,台灣發售時間似乎還有得等阿….上市時你們會選擇哪款配色呢?

source / 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