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陳冠希上腳「四萬神鞋」!Mars Yard Overshoe 從火星回到紐約了!

前年發售的 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2.0,無疑成為了鞋頭們最高價的入手款式之一。無可替代的球鞋外型,都吸引了不少潮流 ICON 爭先上腳!高人氣的鞋款,也在時隔多久後,推出了全新續作 Nike Mars Yard Overshoe!

從上回發售的 2.0 款式來說,Tom Sachs 持續與 Nike 合作打造出能夠適應惡劣環境氣候的球鞋,今番的續作當然也不例外,從火星上將人們的視野帶回三月潮濕寒冷的紐約。誇張的防水外套鞋身,選用常出現在船帆上的超強纖維 Dyneema®,成為這次代表性標誌,並將運用上簡單的磁扣及抽繩,就能輕鬆上腳!根據國外知名轉賣平台 Stockx 指出,該款式目前已被炒至 $1,317 美元,約為四萬多台幣。

Nike Mars Yard Overshoe 預計將於 2 月 22 日在 INVINCIBLEJUICE-TaipeiPHANTACi 等店家進行發售!

image via_Nike TW/edcec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