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前做好入手準備!YEEZY BOOST 700「Inertia」新色下個月即將來襲!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SALT」水洗新色即將在本周六正式上架,這廂另一雙同款新色「Inertia」則等不及想要爭奪你的目光啦!

根據爆料大神 @yeezyseason2 的情報分享指出,整體以深淺不同的灰色調及異材質拼接堆疊而成的 YEEZY BOOST 700「Inertia」新色,不但有給予足部舒適支撐的 BOOST 緩震系統則隱藏於中底內,外部還加上今年色彩權威 PANTONE 日前公開的 2019 流行色「活珊瑚橘」細節點綴,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增添活力與生機 。「SALT」?「Inertia」?你喜歡哪個配色呢?

YEEZY BOOST 700「Inertia」預定將於 3 月與大家見面,沒有意外的話定價應該會維持 NT$10,800。至於確切的販售情報,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yeezyseason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